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謎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謎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都排隊到操場上去做操了,只留下身體不舒服的張天順同學一個人在教室里。 

   做操回來后,我打開文具盒,忽然發現我的一支嶄新的鋼筆不見了,我萬分焦急,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找着,我又四處向同學打聽,看有沒有誰看到過我的鋼筆。我首先問了張天順,因為他坐在我的前面,剛才又沒有去做操,說不定他看到過呢!我們道:“張天順,剛才你沒去做操,有沒有看到過一隻大紅色的鋼筆?”他搖了搖頭:“沒有。”我又問了別人,都說沒有看到。這時,一位女同學跟我說,她做操的時候上來過一次,看到張天順拿着我的鋼筆。難道,是張天順拿的?

  我把這件事報告了老師,老師讓我一個書包一個書包的搜,看在哪裡,我起身剛要搜,張天順像變戲法似的從書包里掏出一支鋼筆,正是我拿支,我很是奇怪,他說是他撿的,可我不相信。事後慢慢一想,我覺得是張天順偷了我的鋼筆。 

   首先,那個女同學說張天順從我的座位上拿了鋼筆,那麼,他肯定知道鋼筆是我的,就算是他撿的,他也應該還給我,而不是藏到自己的書包里去。至於他後面把鋼筆還給我,也可能是因為他怕我萬一從他的書包里搜出了鋼筆,他就不好下台了,而且,我們老師對待小偷,一向是十分嚴厲的。 

  呵呵,同學們,來想一想,張天順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小偷呢?

您正在瀏覽: 鋼筆謎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謎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