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后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讀完《改革開放三十年》這本書,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這是華人的一大步,卻只是中國的一小步,我從書中“我們的生活將越來越來好”“中國正在向美好的未來奔去”“這是我們華人的驕傲”的這些字眼中清晰的地感受到,我從周圍人們和自己的生活的變化感受到,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國將會越來越繁榮、富強! 

  “呵呵……”“哈哈……”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在我的房間里回蕩。這,當然是我的笑聲。我正坐在電腦桌前,聚精會神地看着《天天向上》呢!自祖國改革開放以來,幾乎每一位華人的生活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變得更美好,變得更舒適了,我們家也不例外,這不!新裝上了兩台電腦,可把我樂開了懷!這在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將來我能擁有一台電腦,但是,“祖國作成人之美”讓我們的夢想得以成真。看着那色彩繽紛的電腦屏幕,我不禁感嘆,這電腦真是實用,平時喜歡看的動畫片,往往都要在歷經精彩的一集後進入對下一集的漫長等待,一點兒也不過癮。有了電腦就方便多了,只稍輕輕一點鼠標,一摁鍵盤,就能不間斷地一直看下去,而且也聲情並茂,多姿多彩,絲毫不亞於電視,甚至還略勝一籌。還有經典老歌、熱門歌曲……單擊一下搜索,應有盡有,單擊一下播放,熟悉動聽的歌聲便從音箱里徐徐傳出,要麼跌宕起伏,要麼平緩舒心;要麼節奏歡快,要麼悠揚動聽……叫人聽如痴如醉。還有網絡小說可供閱讀。武俠仙俠,歷史軍事,科幻靈異,劇本漫畫……等等等等,豐富多樣,種類齊全,文筆精彩,閱讀時讓人感覺有如親臨其境,體驗快樂與惋惜,驚險與神秘。閑暇時間,更有數不勝數的網絡遊戲供你選擇。一個個逼真的場面,一次次勝利的喜悅,一陣陣成功的快感,一回回驚險的事件,都令人開心難忘。過去因為時空阻隔和通訊原因,我們很難以結交外地的朋友,現在好了,騰訊、MSN……很多款聊天軟件為我們搭建起了溝通的平台,使我們可以隨時隨地上網聊天,在線聊歷史,聊生活,聊新聞,聊政治……不受約束,開懷暢談。回首三十年,是鄧小平爺爺帶着全中國的老百姓走進了春天的故事,是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生活,是鄧小平爺爺為我們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我再次從《改革開放三十年》這本書和我自己生活的顯著變化感受到,改革春風吹遍了祖國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位華人都感受到溫暖、幸福,從以前居泥牆瓦房遍野,到現在都市高樓林立,從以前粗茶淡飯度日,到今天物質生活和文化生活豐富多彩,從這些明顯的生活變化,我們都可以體會到祖國發生的明顯變化,體會到改革開放的成就。瞧,改革開放的春風又來了,又帶來了溫暖,又帶來了希望。我們都衷心地祝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改革開放三十年》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