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實踐活動真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實踐活動真好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數學課竟成了下棋課。

  我帶了‘四國大戰棋’一上課,我們班的同學就湧上來一齊讓我和他一起玩,我讓崔晶晶,姚可宇一起玩,不是四國大戰棋嗎,為什麼只有三個人,因為桌子不夠。我費了九牛2虎之力終於把他們教會了。一開始,崔晶晶就攻入姚可宇,誰知,那是地雷,一個師長死了,我想‘姚可宇難到是一樣的’我立刻調來工兵,一打,哈哈,果然是地雷。他的地雷沒有了,我還怕什麼,沖啊,我的師長過五關,斬六將。姚可宇也不是好惹的傢伙。一個軍長就把我給殺了,但師長的犧牲做出了一個好事‘我知到了他的軍長在哪裡了’我立刻調來炸彈直殺軍長,姚可宇竟看成師長自幾衝上前去。一個軍長就死了,他死於姚可宇的粗心大意,我們生活中往往不是這樣,因為我們的粗心大意許多事許多事都做錯了,我們大家都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師長已經開闢了一條血路,我馬上讓工兵直衝軍旗,姚可宇國終於被我給滅了。崔晶晶就好滅了。我告訴崔晶晶‘我這個棋是司令’她果然被我給嚇了,一路上沒有一點欄路虎,我成功也把另一個國家給滅了。

  這一次我們玩的非常高興,我真想每一天都是數學實踐課,這個活動又高興又增長智力。

  四年級:劉連騰

您正在瀏覽: 數學實踐活動真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實踐活動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