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依稀記得四年前,我從幼兒園第一次踏進小學校園的時候,看着許多陌生的臉孔,竟大哭起來。原本抓着媽媽的手這下抓得更緊了。淚光婆娑中,遠處一位雖然看起來並不年輕但很和藹的老師在對我微笑,心中的恐懼立即消煙消雲散。她,就是我的一年級班主任--俞老師。或許,這就是緣分。

  二年級時,第一節作文課我竟忘了帶鉛筆,語文老師--班主任孫老師板着面孔親自削了一枝遞給我,並說:“下次別忘記了。”我驚恐地點點頭。下課後孫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拿出兩枝鉛筆放在我手上,說:“這些就算是我對你上課聽話的嘉獎吧!寫的作文不錯,繼續努力哦!”從此,我的作文水平日益提高。

  我相信每一個老師對學生都是呵護備至的,只是要學生自己去發現而已。

  所以二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一直哺育了我三年的孫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今年,我順利插了春江中小五(一)班,我的新班主任是個年輕漂亮老師--李老師,李老師不僅和藹可親有耐心,而且很幽默,有這麼好的老師,真是我的造化,我覺得我們這個班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如果說,世界上最可親的人是父母,那麼世界上第二可親的人則是老師。

  回首過去,我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哺育了我四年的老師們哪!由於轉學、年段升高以及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原因,不能繼續哺育我們成長了,但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您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您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親愛的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您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您教給了我豐富的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您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或許,您並不知道您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但卻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或許,您並不知道您的雙手是多麼地溫暖,卻已經哺育了我健康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卻增多了,您把您全部的心血都澆灌在我們的身上,我怎能不謝謝您呢?如果沒有您,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您對我的知遇之恩,培育之情。

  今年是第25個教師節,在舉國上下為辛勤耕耘的老師慶賀之時,我也獻上對您的深深祝福:祝您節日快樂,祝您身體健康,祝您永遠年輕,祝您桃李滿園!

  富陽市春江中心小學5年級 劉子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