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奶奶,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老奶奶,您不認識我,對我們之間曾發生的事可能全然不知,那件事卻讓我回想起來感到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那天上午,我來到家和超市購買需要的生活用品。出門后,我的褲袋子里僅剩下20元錢。這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在垃圾箱里撿垃圾。我放滿了腳步,猶豫了。我如果把這20元錢給老奶奶,那我就不能買書了,反之我不把錢給老奶奶,老奶奶就吃不上飽飯。終於,我的愛書之心勝過了我的憐憫之心,我快步奔回了家,頭也不回一下,眼中充滿了堅定。

  現在我是多麼想找到您,滿臉笑容地遞上一張20元的錢幣,可一直沒有找到您。對不起,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