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是一伴非常優秀的老師,以前的您在我的心裡是那麼高大。我曾經想過,如果我能當一名教師,我就會像您那樣,做一名好教師。 

  記得以前我們讀書的時候,您看見外面颳起了大風,您總悄悄的把窗子關上,不願打擾我們,當早餐不合我們的口味,大家吃得不開心時,您總是給我們講您小時候欠吃白饃、白米飯的故事,看到同學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您欣慰的笑容讓你們感動,在我們做作業時,您看見我們頭湊得太近,總是輕輕地走過來糾正,讓我們端正姿勢,當我們向您提問時,您總是耐心細緻的給我們講解。 

  這一段時間,我發現您變了,變得不像以前那樣負責。每次上課鈴響之後,您才走進教室,有時甚至還讓我去催您,讓教室里的同學吵吵嚷嚷。您進來后反而怪我們不守紀律。難道您自己遵守紀律了嗎?難道鈴聲只是約束我們學生,而對您不起作用了嗎?難道您苦口婆心的勸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都是說說而已。有時上課,您叫同學們讀書,而您卻不願留在班上和同學們一起讀書,而去和其他老師聊天。我是多麼渴望您留在班上指導我們朗讀呀! 

  老師,請原諒我,我太激動了。雖然我覺得您有太大的改變,可是您那一手漂亮的字和風趣生動的講課,都是我和同學們喜歡的地方。您是我最崇拜的老師,我今天把我的肺腑之言寫出來,是想讓您回到以前,讓您在我們心中重新樹立起偉大的形象。 

  老師,我知道您很累,可是要理解同學們幼小的心靈呀!對不起,老師,請原諒我的無知和冒昧。

  (指導老師:伍兵)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