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慈祥的面容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您親切的教誨總是回蕩在我耳邊。是您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是您把我們一天天教大,又是您讓我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學生,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您有頸椎病,您每天批改全班同學的作業,每天您來上課,都面帶微笑,像吃了蜜一樣;每當我到您的辦公室,都會看見您眼角的皺紋,都是我們讓您操心的,那皺紋才悄悄的爬上去的;偶爾,我、高天澍、聞心宇也會讓您生氣,但是我們會改掉這些壞毛病;我們班同學有的不自覺,老是讓您操心,我們這些班幹部也不會袖手旁觀,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請您相信我們;我的學習成績要是萬一下降,請您鼓勵我;有時候,我有心裡話不敢講給您聽,我寫在班級信箱里,請您到時候一定要看;您一直說我什麼都行,就是閱讀和作文不怎麼樣,在寒假裡,我拚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看一些課外書等,閱讀,您有時間一定要輔導輔導我,因為,我想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