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朵花,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一條魚,您就是無邊的大海。敬愛的江老師,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可是卻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我就一吐為快。

  江老師,您為了哺育我們,眼睛已失去了光華;您為了照顧我們,腰也已經不再挺拔。

  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們連筆也拿不穩,更別說寫出來的字了。經過了一段時間訓練之後,我們班大部分同學的字突飛猛進,可是我的字卻依然宛如“雜草”。於是,您便乘下課時間,手把手地一筆一畫的教我寫字。天長日久,我的字已經進步了許多,被同學們稱為“小書法家”。而看看您,您的身影已疲倦不堪,可是您卻笑容滿面地對我說:“不累,不累,只要你能進步,我就高興!”。此時,我的心感動萬分,真不知該怎麼報答您。

  還有那個二年級時的冬天,我們學校成了大屯的一大風景——冰工場。當時,大雪漫天飛舞,氣溫在零下三度左右,再加上前兩天我們學校大漏水,我們學校便不知不覺成了冰的世界,我們便到操場暖氣管下採集冰塊。正當我準備掀起冰塊時,一個同學已搬起一個石頭砸起了冰。結果,無情的大石頭如隕石般地砸在了我的手上。頓時,我的手鮮血直流。當您知道了消息之後,心裡宛如着了火,臉上滿是焦急的表情。您以火箭般的速度來到我身邊,一看我的傷勢不輕,便立馬帶我去醫務室,並不斷問我:“怎麼樣?還痛不痛?”。直到校醫來了,您才回去講課。下午,您顧不上休息,還幫我補習上午的課。

  敬愛的江老師,我不知如何感謝您對我的關懷。如今,我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對您的感謝,也是我一直埋在心底的一句話:“江老師,我真心謝謝您!”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實驗小學四年級:馮家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