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陳老師,從三年級開始,您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在這一年來,您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育我們人生的道理。儘管您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但在我的心目中您是那麼的美麗大方、和藹可親。 

  在這一年裡,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而您卻毫無怨言,默默地付出。語文課上,您抑揚頓挫的朗讀,聲音優美,娓娓動聽。經過您的引導、講解,我們彷彿進入課文的場景中,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有一次,您生病了,但是仍然用嘶啞的聲音繼續給我們上課,反覆盯矚我們期中考試應注意的問題,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令我們十分感動。 

  在這一年裡,在您的耐心教導和不斷鼓勵下,我們一天天在進步。當我們考試得到90分以上時,您都會慷慨地送給我們許多獎勵品,有您親手做的美食、有優秀作文或練習本,激勵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對於那些學習較差的同學,您也沒有遺忘他們,當他們學習有進步時,同樣也會收到您的獎品。在這樣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中,班上的每位同學都努力學習,因此我們班的學習成績一直是年段最好的。 

  在這一年裡,在您無微不至地關懷下,我們愉快地度過每一天。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流鼻血了,您看見了連忙停下課程,拿出紙巾,幫他擦鼻血、止血。接着您又打電話讓家長帶他去醫院治療,當他從醫院回來時,您關心地上前詢問情況,知道沒事時,您才鬆了一口氣。您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班上每一位同學,讓我們倍感溫暖。 

  陳老師,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在這裡,讓我用真摯的語言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