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漆黑的深夜,忍着睡覺的衝動,堅持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誰,在我們面對難題,不知所措的時候,幫助我們解決?又是誰,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學會為人處世的道理?那就是,我們可敬的班主任馬老師。

  老師,您總是不辭辛苦,為我們操碎了心。在我心裡,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在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無論寒冬酷暑,教室里,走廊上,您的身影無處不在。您是我們的守護者,永遠保護着我們。記得那是一個天寒地凍的早晨,您感冒了,而且十分嚴重。為了不讓我們的成績下降,您始終沒落下一天。可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們卻只會惹你生氣。上課時,您不停地拍打着講台,讓我們安靜下來。那一刻,我感動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偶爾來到辦公室,看到您桌子上擺滿了各種藥物。想起了您為我們付出的點點滴滴,即使在這寒冷無比的冬天,我心裡也充滿了溫暖與幸福。

  老師,雖然您對我們要求嚴格,可也不忘給我們無限的驚喜和快樂。那一場大雪,那一個雪人,讓我們回味無窮。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同學們格外興奮。您似乎也看懂了我們的心思。破例帶着我們來到了白茫茫的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歡笑聲、吵鬧聲……那是我們最歡樂的時刻,那是我們最激動的時刻,您還不停地為我們拍照,給我們留下了精彩的瞬間。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了您,我們更快樂,有了您,我們更幸福。謝謝您,陪我們度過輕鬆而愉快的小學生活。 

  四(二)班 胡蔚

  指導老師 馬紅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