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電腦輔助,把我們帶入一個豐富多採的世界,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江西吉安新干縣金川小學四年級:李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