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我想對您說:您有點摳!

  上周星期五的中午,您來接我時,我渴得喉嚨都快冒煙了,很想喝水。我摸了摸口袋,只有一元錢,還差一元才能買一瓶水。於是我說:“外公,給我一元錢買瓶水喝吧!”您說:“不行,家裡不是有純凈水嗎?回去喝!”我焦急地說:“可是,我已經渴得受不了啦!”但您還是堅決地說:“快點走,回家去喝!”我只好忍着極其痛苦的滋味走回家。外公,您知道我當時有多麼難受嗎?為什麼給我一元錢買水喝您都捨不得?您可真摳啊!

  外公,我想對您說:您不僅對別人摳,而且對自己也很摳!

  一次,您在濱河公園散步,看見地上有一個煙頭。您便快步走上前去,彎下腰,假裝系鞋帶。再左瞧瞧,右看看,鬼鬼祟祟的,感覺周圍似乎沒有人注意您的時候,您就趕快把煙頭撿起來,銜在嘴裡,大大方方地站起來。然後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叭!”把煙頭點燃了。您一定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吧?可是,您錯了,好幾個人都看見了這“精彩”的一幕呢!這時,我聽見一個人說:“那不是尤尤的外公嗎?她為什麼要撿煙頭抽呢?”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外公,您每個月三千多元的工資,要抽煙就自己買吧,何必要去撿煙頭來抽啊?您實在太摳了!

  外公,我今天說出了我的心裡話,只是希望您大方點,善待自己,不要太吝嗇了。

  四年級:譚理尤

您正在瀏覽: 外公,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