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書,就像一個家,裡面有着溫馨的床,溫暖的爐,還有許多標點兄弟與字體兄弟,讀書爺爺會賜予你喜樂哀樂,所以我認為讀書,是一種幸福。

  書,就像一道奧數題,它會給你一種莫名其妙的神秘,當你解開它時,它的好處總是許多許多,每一種,都是很精彩。所以,我認為,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書,就像一道菜,吃到嘴裡,油而不膩,甜而不粘,是上上等的極品,讓人要慢慢的品味,仔細品賞,所以,我認為,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也許,書,也是一位老師,一位不說話的老師,在你遇到難題而絞盡腦汁時,只要你找它,更有了真正的正確答案。所以,我認為讀書,就是幸福。

  書啊!你就好似一道門,需要我這把萬能鑰匙一樣,當我輕輕打開你時,你給我的驚喜總是不一樣,不是讓我哭,就是讓我笑。所以,我認為,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書,你好似一個巨型漢堡,啃也啃不完,吃也吃不消;你又似一個孩子,逗得我哭,笑,樂;也許,我的書真是一個家,裡面住着無數的小人,開心的句子,詞語,你知道嗎?當我打開里時,我就想一下子看到結局,可是,我又擔心,中間的精彩段落會錯過,總而言之,是你!書,讓我找不着路,摸不着頭腦,讓我陶醉於你,謝謝你讓我幸福……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營盤山小學五年級四班 楊宜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就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