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獲得人類所有的表情,開心極了。它興高采烈地回到了熱鬧的市場上。在路上有許多好心人幫助了它,給了它許多錢。小木偶興奮極了,心想:“我有了這麼多的錢,應該把一半的錢分給老木匠,是他讓我有了生命,讓我看見了整個世界。”想完小木偶就來到了老木匠的家。“叮叮”按了兩下門鈴,可是沒有人應答,於是小木偶就把錢放在了門口悄悄地離開了。

  小木偶又回到了市場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黑影,仔細一看,這不就是上次那隻可惡的狐狸嗎?是它讓老婆婆和小白兔對我失去了信任。小木偶向小紅狐衝去,一邊說:“你這隻可惡的狐狸,給我站住。”小紅狐連忙撒腿就跑。就這樣一個跑,一個追。小木偶有兩條靈活的腿,不大一會兒就追上了狐狸,從後面一把抓住了小紅狐。小紅狐在小木偶的懷裡亂動,想乘機逃脫。這時那隻熊警官出現了,對小紅狐說:“這事我我調查清楚了。這個紅背包是小木偶的,不是你的,快點物歸原主吧。”小紅狐見事情已經水落石出,只好把背在肩上的書包還給了小木偶。

  廣西二小四年級:歐陽嘉杴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