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得到了小女巫送給他的大禮包------人類所有的表情,還送了他一些精美的禮物,小木偶可高興了! 

  小木偶在草地上唱歌,心情可好了! 

  小木偶覺得應該買個小背包,把禮物裝在裡面。 

  剛出商店門口,一隻小狗就跑過來,把小背包一把搶去,拚命地逃,小木偶有一雙又細又長的腿,一下就追了上去,一把扯住小狗的衣領。 

  “吵什麼?吵什麼?”小貓警官擠進人群。 

  “小木偶搶我的包。”小狗理直氣壯地說。 

  “不,不是的,是你搶了我的包,不信?我知道包里裝的是什麼。”小木偶誠懇地望着警官。 

  警官看着小木偶真誠的眼睛,有點相信他了,他讓小狗先說,小狗根本不知道,胡亂地說了幾個。 

  “那你說說。” 

  “有五味麵包、咖啡奶、椰子肉、甘果、小紅鞋、可口可樂。”小木偶鎮定地說。 

  結果,打開包,當然,小木偶說對了。 

  “小狗,你還有什麼話說?”小狗無言以對。警官把包還給小木偶,給小狗帶上手拷,押走了。 

  小木偶繼續往前走,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他躺在草地上痛苦地呻吟着。 

  “你怎麼了?”一隻小兔跑來關心地問。 

  “我,我好痛。” 

  小兔發現小木偶的腳扭傷了,動彈不了。 

  她把小木偶扶起來,一步一步向前走,一直把他送回家。 

  這一切被老婆婆看見了。“小木頭人真可憐,我們以後要多關心他一下。”老婆婆同情地說。 

  小木偶回到了家,他見到老木匠,激動地哭了。他把他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木匠,老木匠說:“對不起,孩子,我不該只給你一種表情。”他和小木偶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原來,有喜怒哀樂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