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獲得所有表情之後,哭了一場,哭完了決定先回家。

  在路上,又遇到了狡猾的小紅狐,小紅狐斜着眼看了小木偶,說:“喲,以為是誰啊,原來是那個只會傻笑的木頭啊。”

  “可惡的狐狸,快把我的背包拿來”小木偶說道。

  “我就不還,我看到的東西就是我的,你的帽子不錯嘛,我要了。”小紅狐說完,抓起帽子,拔腿就跑,小木偶還是很機靈,一下子就拽住了小紅狐毛茸茸的尾巴,這時熊警官又來了,說:“你還在欺負小紅狐,有沒有羞恥心啊。”說完,把小木偶踢得遠遠地。

  小兔子和老奶奶圍了上來,問道:“小木偶,你怎麼了?”小木偶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們,小兔子和老奶奶聽了很生氣,帶着小木偶去找熊警官說出事實。

  她們來到了公安局,對熊警官說:“警官,小木偶是被冤枉的,小紅狐才是要偷東西的人。”熊警官一聽,愣住了,就去找小紅狐理論。

  “小紅狐,是不是你偷小木偶的東西。”熊警官問道。“不……不是。”小紅狐可是直冒冷汗,腳不停的在抖,褲子都快濕了。“就是他偷了我的紅背包和帽子。”小木偶憤怒地喊道。熊警官看到小紅狐緊張的表情,又看到小木偶憤怒的表情,認為小紅狐是搶劫罪,把他關進了監獄。

  小木偶呢,還是要回了屬於他的紅背包和帽子,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四年級:韋筱娜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