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小木偶還很聰明呢。

  有一天,小木偶正在喝咖啡,忽然他眉頭緊皺了一下,原來他突然想起了被小紅狐搶走的紅背包。那可是他最心愛的書包,於是他決定要想辦法要回來。第二天,小木偶帶著錄音進笑嘻嘻地敲開了小紅狐的家門。小紅狐一看是小木偶來了,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又可以騙點小木偶的玩具了,害怕的是紅背包被他搶回去。小紅狐先把小木偶迎進家裡,眼珠子骨碌骨碌地轉着,心裡在想怎樣能把小木偶騙回家去。這次,小木偶可不是那麼容易上當的了。他對着小紅狐一臉憤怒地說:“還我的紅背包,快點!要不我就不客氣了!”小紅狐反駁道:“哈哈,還想要背包,上次還沒有把你摔得爬不起來嗎?今天還想試試?”小木偶勇敢地往前一站,說:“紅背包是不是在你家裡,趕緊還給我!”小紅狐也不退步說:“是啊,你找不到!”於是,小木偶去找了熊警官,對熊警官說明了事情的經過,並把去小紅狐家的錄音一起交給了熊警官。熊警官聽了錄音非常生氣,陪小木偶一起到小紅狐家主持公道。熊警官不僅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還讓小紅狐給小木偶賠了禮道了歉。

  這次小木偶真的變聰明了。

  四年級:陳文卓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