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有了表情后,又興沖沖的走在大街上。別說,還真是冤家路窄,小木偶和小紅狐又在街上相遇了。

  小紅狐看見了小木偶,嚇得拔腿就跑。小木偶也看見了小紅狐,急忙追了上去,並抓住了小紅狐。這時,穿警服的熊也同時看見了這一幕,見他們爭論不休,便走了過來。熊對小木偶說:“又是你呀,小木偶!”說著,就準備又把小木偶扔出去。而小紅狐呢,因為對小木偶放鬆了警惕,以為又能像上次那樣騙過熊警官。於是便在一旁煽風點火:“熊警官,您儘管的把它扔出去吧,他還跟以前一個樣兒!”

  不過,當熊警官靠近小木偶時,卻細心的發現了一個問題:小木偶不再是滿臉笑容,而是充滿了憤怒!再一瞧小紅狐,它卻滿是狡猾的笑顏。

  這次,熊知道自己錯怪了小木偶。於是把小紅狐狠狠的教訓了一翻,並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還向小木偶道了歉。小木偶開心的笑了!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