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覺得自己很孤單,就決定要找幾個好朋友。小木偶走着走着,看見一隻小花狗走了過來,就問:“小花狗,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好的,我願意!”小花狗爽快地答應應了。從此,他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木偶經常說以前的故事給小花狗聽,當小木偶說到小紅狐搶他的紅背包時,小花狗把所有的鄰居都叫了過來問:“你們願意不願意跟我們一起去捉小紅狐?因為他偷了的新買的小筆盒,那個小筆盒可是我攢了一年的零花錢買的。”鄰居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的東西也被他偷過,小紅狐真狡猾。”小木偶說:“既然大家都有東西被小紅狐偷過,那明天我們一早就出發,去捉小給狐,要回自己的東西。”第二天一大早,小花狗叫了穿警服的熊,讓他跟着小木偶他們一起去捉小紅狐。穿警服的熊真是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便問:“小紅狐怎麼了?”小花狗向穿警服熊說了小紅狐偷東西的事。穿警服的熊向小木偶道了個歉,就和他們一起去捉小紅狐。小紅狐一下子就被捉住了,只好把他偷的東西拿出來,還給大家。穿警服的熊把小紅狐關進大牢,小紅狐要在裡面住上15年。 

 沒了小紅狐以後,大家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