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小鬼當家》的電影,講的是一個美國小男孩凱文起晚了,沒和家人一起坐飛機去旅遊,一個人在家,他面對兩個小偷,不是逃走,而是與他們鬥智斗勇,他養的鸚鵡也幫了大忙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有:他闖禍了,大家都罵他,他一氣之下說:“我希望大家都消失。”第二天,他起晚了,全家人都去旅遊了,他起床后,以為他許的願成了真的。後來來了兩個小偷,他們想偷凱文家的東西,被他發現了,他想出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他把油塗在樓梯上,讓賊摔倒;他用假槍嚇賊;用聖誕樹上的掛飾扎賊的腳,用飲料罐子砸賊……最後,賊不但沒偷到他家的東西,還在他的努力下被抓了起來。

  觀看過程中,我和媽媽不時地哈哈大笑。我們有時覺得凱文很滑稽,有時覺得賊很笨。我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遇事要冷靜,不能慌張,特別是遇到壞人時,不能硬拼,要學會動腦筋。

  五年級:馬雲鵬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