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從出生到現在,我聽過許許多多的話,猶如天上的星星那麼多,可是有一句話讓我難以忘記。

  那還是從教我語文的余老師說起,余老師高高的個子、一頭棕色的卷卷的頭髮披在肩上,顯得可愛可親。我也十分喜歡 余 老師,因為這裡面有一個不一般的緣故:就在我上二年級的一堂語文課,我聽着聽着就想到了下課在操場上玩捉迷藏、三個字等遊戲,那是多麼好玩啊!想到這裡,我就不由自主的向操場望去,正好有一個班在上體育課,這裡面要是有我該多好啊!正在這時,一種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際,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余老師。余老師說:“你起來讀讀這幾個生字。”我站起來,看着那陌生的黑板,我想了半天說:“今”。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原來它比今多一點,讀“令”。余老師說:“下一個”。我看了看說:“大”。我心想這回該沒錯了吧!誰知教師里又傳來了一陣笑聲,這次的這個字也比大多一點讀“太”。於是余老師走的我的耳旁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我真希望永遠也別下課,可是下課鈴還是響了。我走到辦公室門口,心想:要是老師讓請家長怎麼辦?下午放學把我留下來怎麼辦?可我還是喊了聲報告,這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見。這時門打開了, 余 老師撫摸着我的頭,拿出生字卡,認真的教我認讀起來。

  上課鈴響了,余老師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這句話使我變得不在貪玩了,上課認真了,學習成績越來越好了,這句話就是:“老師希望你每一天有一點進步,那麼最後會是一位優秀的學生。” 

  指導老師:余文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