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是個害羞膽怯的小女孩,幼兒園時幾乎從來沒有引起過老師和同學們的注意。因為我總是擔心自己說錯做錯被別人笑話。所以每當發言或演講時就特別緊張,要是聽到別人議論或嘲笑就更不敢開口了。時間一長,我就變得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自信了。 

  後來,爸爸媽媽將我轉到了一所兒童英語幼兒園,那裡更像一個大家庭,年齡不同的孩子都在一起上課和做遊戲。英語老師是一位來自美國名叫JANE的老太太,她長得又高又胖,有一頭金光閃閃的捲髮,但她通常把頭髮盤成一個高高的髮結頂在頭頂,還特地戴上一個滑稽的小帽子,活像個可愛的大娃娃。她的眼睛是深藍色的,透出和藹可親的目光。JANE老師每天只用英語跟我們交流,講故事、做遊戲,還常常講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大家都喜歡她,更讓我喜歡的是JANE對每一個孩子都恨關心,連平常從不被注意的我她都看得很重,特意把我的座位安排在她身邊,跟我交流得也最多。 

  為了鼓勵大家練習英語演講,JANE要求我們把從外地帶回的特產拿到班上向大家介紹。一次我們一家去海南旅行帶回了很多奇形怪狀的貝殼。我精心挑選了幾個做展示的貝殼,又在心裡編好了講演詞。這次我信心十足,因為在JANE的幫助下我的口語已經有了很大進步,而且又事先做了準備。 

  那天,我鼓足勇氣走上去,開始給大家介紹。前兩句講得還挺順利,後來不小心說錯了一個單詞,這時我聽見有的同學在交頭接耳地嘲笑我,心裡一下子又緊張起來竟然忘了詞,臉漲得通紅,結結巴巴地說不下去了。這時,JANE說了一句:”Believe yourself, you are the best!”(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抬起頭,看到JANE正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我精神一振,忘掉了恐懼,心裡為自己鼓勵:你應當是最棒的!於是我堅持說了下去,直到演講完成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 

  JANE老師的這句話至今令我難忘,它讓我更加自信,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