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拖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拖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莫拖拉 標籤:拖拉作文 拖拉機作文

  嘿,相信大家開學的時候一定是很忙碌的吧!哈哈,忙啥?當然是忙作業了。相信不少拖延症晚期,現在都在瘋狂的補作業吧?是的啊,開學前一天,做過調查,百分之八十三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天瘋狂的寫作業,一是因為之前的日子肯定都在玩,誰會考慮作業這個東西呢?也有不少人是拖延症晚期吧,就是有些事情能拖多久就是多久,怎麼說呢,反正就是不想在寒假放假的時候寫作業。非要到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那天必須要寫作業的時候,有些人可能才會開始忙碌。

  唉,以前的我也是有這個壞毛病的,是的我就是那個拖延症晚期,也許是懶吧, 我做什麼事情真的都想拖一會兒。媽媽讓我去洗個碗,我會說五分鐘之後,看到五分鐘她也沒催我, 我就心想那就再五分鐘之後好了,知道媽媽忍無可忍的時候我才會去洗碗。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吧,一個字懶。寒假最後一天寫作業可能還有些貪玩吧。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但是現在的我卻想通了。你什麼時候寫作業不是都一樣嗎?反正遲早都是要寫的?何必不把作業全都寫完再去玩呢,這樣你的身上還不會有沉重的擔子和父母煩躁的催促,玩起來不是更暢快嗎?這件事既然早晚都要寫,不如提前去做,還會讓別人對你的印象有所改觀。

  以前,其實我也是一個做事喜歡拖拖拉拉的人呢。可想通之後我發現整個人都暢快多了,其實到了社會上面更是這樣的,就不要提在學校裡面的作業了。你想想看看,上司讓你五號之前交給她這份做好的計劃書,可你三號就提前交了上去,你的上司肯定會對你有所改觀啊,再某些事情上,比如加職加薪上,我相信上司肯定會多看你幾眼。而拖拖拉拉的呢?這對你有什麼好處?而且在前一天寫,寫出來的東西草率不說,而且肯定也會有不少漏洞,你根本沒有時間去檢查或者怎麼樣的。誰還會對你有好印象呢……

  所以說啊,做任何事都不要拖拖拉拉的,對別人和你自己都不會有任何的好處。就三個字,也許可以幫助你一輩子,莫拖拉!

您正在瀏覽: 莫拖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拖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