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夥伴: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巨大的災難突然降臨到你們的頭上,你們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同學,你們沒有了房屋沒有了學校。你們遭受了巨大的痛苦,牽動着每一個人的心。 

  如果你是失去親人的孩子,我邀請你來我家做客。我們在一天中可以做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們 

白天做作業;下午玩遊戲,玩電腦;晚上,我們可以去公園裡玩耍,睡覺時,我可以把心愛的小房間讓給你讓你安然入睡 

  你可以把你的痛苦說給我聽,那你的痛苦就會減輕一半;我把我的快樂說給你聽,那麼一份快樂就會變成兩份。 

  你可以在我家快樂的成長,把我的家當成你的家,把我的爸爸當成你的爸爸,我們全家期望你的到來,我願意做你的好朋友。 

  你到我家后,我可以帶你到跨海大橋那去玩,那可是世界第一長的跨海大橋。 

  災區小朋友們,億萬中國孩子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我願我的信能早日飛到你們的手中,為我和你們之間架起一座心靈的橋樑,傳遞着愛,傳遞着友誼,傳遞着美麗的夢想。 

  你們的小夥伴

  胡鐵勇 

  2008年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