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不應該——邵文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應該——邵文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不應該——邵文傑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真不該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來 源

  我真不應該

  邵文傑

  就因為一句話,讓一個小小心靈破碎了,我真不應該。

  記得那天,許多人圍着一個小女孩在吵嚷着什麼。我急忙奔過去,只聽見小女孩在哭訴着什麼,一打聽才知道原來小女孩要學跳舞。我從心中嘀咕着這真是天方夜譚,一個剛滿5歲的孩子哭鬧着想學跳舞,說出來誰都不信。

  突然不知從哪裡傳出一句:“5歲小孩想學跳舞,你傻了吧?回家吃了葯再來吧!”小女孩哭了,她內心湖水被人扔了一塊大石頭,水面漾起層層漣漪。

  我的嘴好像不受控制似的,從中蹦出幾個字:“你還……是別……練了。”我這句話猶如火上澆油,小女孩快要崩潰了。

  我只好連忙收回這句話,改嘴說道:“對不起!你願意學跳舞是件好事情啊!”但是她的淚水猶如川流不息的江水,嘩嘩地流了下來。

  我那天過得很不舒服,我真不應該讓小女孩絕望啊!我永遠忘不了那片在我心中的烏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應該——邵文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應該——邵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