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多麼的神聖。三尺講台,裝不下老師對學生的盈盈熱情,一支粉筆寫不完老師對學生的無限關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老師職業生涯的真實寫照。從小到大,老師是我們很熟悉的人,他們關懷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成長,也幫助我們學習成才。師恩深切,終生難忘!

  記得那一次,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們正在寫作業。寫着寫着,我感覺累了,便扒了下來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我看看四周的同學都坐端正地寫作業,而且老師也在那邊向我投來溫和的目光,我低下頭又繼續寫了。沒多久我還是扒下去了,可這次我沒有停下手中的筆。突然一隻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小琚明,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寫字一定要注意‘三個一’喲!如果想寫好字,就得坐端正了。”我扭頭一看,原來葉老師正和藹可親地對我說著,並親切地看着我,隨之還耐心地給我做起了示範動作……看着老師的舉動,一股暖流不由得湧上心頭,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我萬分激動地對老師說:“老師,我,我沒不舒服。我知道自己怎麼做了。”說著,我便立刻直起腰桿寫作業,頓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望着老師走上講台的身影,感激之情不由得在心頭蕩漾……

  從那以後,我牢記老師的諄諄教誨。寫字姿勢正確了,字也寫得非常好,鎮鋼筆字大賽中,我還獲得了一等獎,並且年年還是三好學生呢!現在我已五年級了,我深深地知道:這五年來,我的點滴成績都與老師您的心血是分不開的。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葉老師,我愛您!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您的烏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兢兢業業,無怨無悔,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於藍天!您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在此祝福您:節日快樂!

 

  皖東至縣東流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成功的獵手(琚明)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