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今年已經50多了,她教了33年的書了,她的教學知識非常豐富.劉老師從不打人罵人,在同學犯錯誤的時候,她就耐心的教導同學,下次不能夠在犯同樣的錯誤,要改正錯誤.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公開課,教室裡面做滿了老師.一開始,我沒有什麼表現,到差不多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就問"讀了生命橋這篇文章后,你有什麼感受?”老師話還沒有說完,我就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老師請了我回答,我站了起來,頓時我四肢無力,只見老師的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說;"不要害怕,把自己想說的都說出來吧!”頓時,我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一股勁,很流利的把自己的感受毫不保留的說了出來,當我說完后,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會等到如此熱烈地掌聲.這時候,老師又看着我,彷彿在鼓勵我:"對,你做得很好,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從那一節課上完開始后,也從那以後,無論上什麼課,我都積極地舉手發言,從而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與同學得認可. 

  現在,由於我的表現突出,成績優異,我當上了班長.這個班長,是同學們給我的,是老師給我的,也是我靠自己而用行動換來的,從那以後,我真的真的變了很多很多,我變得更加對自己有信心,我變得更加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今年,是我小學中的最後一個學期,也是我小學中的最後一個班長,很快我就會升初中了,很快我就又長大一歲,但是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劉老師,確實是一個好老師,她不僅教會了我知識,而且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在社會上立足. 

  是您,讓我有了豐富的知識;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使我一點一點的茁壯成長.親愛的老師,我衷心地感謝您,謝謝您得教誨之恩,我一定會以我最好的優異的畢業成績來報答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