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鄉下有個好朋友,叫妙青。她個子不高,一頭烏黑的頭髮戴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樣子很可愛,而且她還是個聰明而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一次,我和妙青準備上山玩。當我們來到上腳下,我提出要和她賽跑,看誰最快跑上山誰就贏。可是妙青說:“這山路很崎嶇跑上去是很危險的!”我沒理妙青,自己跑上去,妙青在後面喊:“不要這樣跑上去,很危險的!”我頭也不會依舊向上跑。突然,我一不小心,被一塊小小的石頭拌了一下,摔倒在山上,腳擦傷了,鮮紅的血流了出來,非常痛苦。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妙青不顧一切地走上來,關切地問:“很疼嗎?”我點了點頭。妙青馬上到附近采了一些葉子,用水把那些葉子的葉子洗濕,再把葉子弄爛,熟練地把葉子的液汁輕輕地敷在我的傷口上給我止血,一邊敷一邊說:“還痛嗎?這是些山草藥,敷上去很快就會止血了,我常常摔倒也用這些山草藥止血,記住下次要小心點哦。”我看着她給我敷傷口,十分感動,還很敬佩,對妙青說:“妙青,你真聰明,懂得采山草藥給我止血,比我懂得的本領、知識多極了,我真羨慕你!”妙青謙虛地說:“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平時多看一些課外書,多積累,就會學到很多的課外知識。”妙青給我止血過後,慢慢地扶着我一步一步小心地下山,還送我回家。我望着妙青,心想:她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件事過後,我和妙青的感情越來越深,而且把妙青當作自己的榜樣。現在,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