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一班

  蓋玉婧

  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真是無處不在,每當我難過時,想起那些愉快的事情,就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在無數次高興的事情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

  記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姥爺、哥哥、姐姐一起到泰安爬泰山。我們來到了泰山腳下,開始向山頂進發了。在爬山的過程中,有些叔叔、阿姨看我嬌弱的樣子都說我爬不到山頂。但是我心裡暗暗的在想,我一定要爬上山頂,證明給你們看。這時哥哥建議我們幾個孩子來個爬山比賽,看誰先爬上山頂,誰就是今天的冠軍。比賽開始了,我們拼了命的向上爬,來到了半山腰,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們只好坐下來休息了一段時間,等爸爸、媽媽和姥姥他們趕上來。我坐在那裡實在是不想爬了呀!可是老師經常教育我們的話響在了我的耳旁:“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決不能半途而廢!”我渾身又來了力氣,站起來繼續向上爬。經過我們的努力拚搏,終於到達了山頂,我竟然得了第一名!心中沾沾自喜。媽媽說:“來到山頂,主要是觀看日出,你們快看啊!”我們看到了東方的一輪紅日正在冉冉升起,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覺得我們是今天最早看到太陽的人,我們是最幸福的人!

  這次爬泰山,在歡樂之餘,我不僅懂得了做事要持之以恆,而且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周圍的人證明你能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