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一班

  王文康

  今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飯,哥哥去了鳳凰廣場玩去了,我卻沒有去,自然覺得很寂寞。

  突然,我看見了馬平川和一群小孩子踢足球,馬平川每次都故意把球踢的老高,小孩子都沒辦法接到球,我越看越覺得好玩,情不自禁的跑下樓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同情弱者,就參加了小孩的一幫,玩了不長時間,我們就跑的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們正玩得起勁,我看見了好朋友王卓浩和他哥哥,我們又一起玩起來。王卓浩把球扔起來一踢,鞋子飛了,球也踢到了別人家的院子里,我們都哈哈大笑,特別是王卓浩的哥哥說的更好玩。別人把球給扔出來,分明是警告我們不要再在這裡玩了。

  這時一個球飛過來,“嗖!”的一聲從我的頭頂上飛過,是馬平川踢過來的,幸虧沒打着我,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涼氣,自言自語的說:“好險哪!”

  我們停止了踢球,接着玩上了摔跤,我和馬平川擺上了姿勢,王浩卓很着急,也上了手,二對一。王文健一下子衝殺過來,給我壯了膽,可是王卓浩力大無比,把我們都給撂倒了。

  今天晚上玩的很刺激,很有趣,我感到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