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聚會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聚會,就在鳳凰城‘萬綠園’包廂,7:00聚會就要開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好了飯,狂奔一氣,到樓下叫了輛車。第一次參加,我才不想遲到哩。  

  6:30分,我就看見同學在樓下等着,我問:“你為什麼不上去?”她說老師還沒來呢,急什麼。早知道就不來這麼早了。

  來也來了,總不能再倒回去吧,乾脆去上面等好了。我拉着手,跑上樓,對服務生說去‘萬綠園’包廂,她為我們指明方向後,我們便朝那兒走去。 

  誰說沒人,4班的宏學展已經在那‘恭候多時了’。一路小跑,把我累得夠嗆,連忙按了沙發后的服務燈,讓服務員端一杯水來。 

  …… 

  老師終於到了,手上還拎着大包小包,惹得我們垂涎欲滴,紛紛猜想是什麼好吃的。但是老師似乎故意要吊我們胃口,叫服務員拿了果汁來,裡面還有新鮮的果肉呢。我們以為老師會揭開“廬山真面目”了,沒想到,老師說讓我們休息一會,看會兒電視,我們只得耐着性子在那坐。 

  終於老師趁我們不注意,把袋子里的零食一股腦的倒了出來,有巧克力、果味兒的棒棒糖、薯片、果凍、餅乾……還有許多包椰糖。真是太興奮了,這麼多零食,真怕吃不完呀。正當我想零食可能吃不完的時候,同學們一擁而上,如餓虎撲食,我也趕緊上前去了。 

  ……

  我們各自懷揣零食,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太好吃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說著,開心極了。

  這是我第一次聚會,也是最難忘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