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心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心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心意 

  馬上就要到我的好朋友王寒暉的生日了!因為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次過生日了,所以我要給王寒暉一份特殊的禮物。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裡,我都在想為王寒暉準備什麼樣的禮物。送一隻筆?太俗了;送一個書包?書包又有點太貴了,買不起。不如送一本書吧,作為畢業以後的紀念。可是選什麼樣的書呢? 

  星期六,我來到了新華書店,看一看裡面有什麼好書。我首先來到了漫畫書區域。不行,太沒有意義了,應該選一本有意義的好書。我又來到了教輔區域,不行,不能老是選學習類的書。最後,我選中了《智慧故事全集——越讀越聰明》這本書。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抱着沉甸甸的書,心裡很高興,心想:“這本書一定能讓王寒暉滿意了!”因為這是我們友誼的象徵,我迫不及待地等着明天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我把禮物遞給王寒暉,這個禮物是我們六年深厚感情的象徵。頓時,王寒暉的樣子立刻變得很高興,喜悅的神情蔓延在王寒暉臉上的每一個角落,高興的心情清晰可見。當我們長大成人的時候,我相信,王寒暉一定能記住我的!因為我們的友誼之橋永遠震不垮! 

  “謝謝你!”王寒暉微笑着望着我,語氣那麼親切,那麼熟悉。 

  望着王寒暉熟悉的面龐。我不由得想起原來王寒暉幫助我的情景:我摔倒了,總能看見王寒暉的手;我弄壞了他的東西,總能看到他說:“不用賠了,下次注意。”我考試考好了,總是能他那欣喜的笑容。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涯馬上就要畫上句號的時候,這本書將伴隨着王寒暉和我,共同通向美好的明天…… 

  我用這小小的心意和王寒暉共同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心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