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有這樣一句諺語你可曾記得“三個臭皮匠頂上個諸葛亮”連三個臭皮匠都能頂一個諸葛亮,這不就是說團結就是力量嗎?

  我說一名炎黃子孫,十三億炎黃子孫如果能團結一致,那麼什麼樣的困難我們都能戰勝。中華民族擁有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這樣一個泱泱大國,如果我們萬眾一心,擁有一顆拳拳的愛國之心,那麼,我們的國家就一定能強大,回顧歷史,我們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記憶,讓我們嘗到了辛酸的淚水,也讓我們體驗到了因為有了團結二字,我們才享受到風雨過後的彩虹帶給我們的喜悅。

  曾記得,日本侵華戰爭嗎?弱小的中國人民就是利用了團結這個法寶,四萬萬同胞團結一致,用小米加步槍把日本鬼子趕出了中國。正是因為有了團結才使得中國人民不再做亡國奴的願望得以實現。

  2008年,這更是一個令所有中華兒女值得驕傲的一年,當奧運聖火在北京燃氣,當奧運主題歌在我國上空唱起,當奧運賽場上的國歌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都在傾吐着那激動的心聲。我們戰勝了自己,我們超越了自己,我們證實了自己,我們十三億華夏兒女萬眾一心,勢不可擋,全無敵!

  我們從“神舟五號”到“神舟七號”,我們實現了點亮宇宙的夢想,從我國古代的“嫦娥奔月”的故事到我們實現這個美麗的夢想,我們用了千年的時間來實現,我們曾有千百次的失敗,但我們也有千百次的堅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取得輝煌的成就又是什麼原因呢?那就是航天工作者的團結。

  這一切都將永遠載入史冊,所有這一切都告訴我們,如果我們要想成為世界強國,只有不斷努力、拼搏、團結。只要我們團結就沒有闖不過去的關!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我們就會實現我們的夢想,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