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魚缸里有一隻小烏龜。它總是背着它那沉重的殼慢慢悠悠地爬來爬去。當它害怕的時候,就會迅速地把它的四肢和好奇的小腦袋縮到殼裡去。這隻小烏龜給我們班的同學帶來了無限歡樂。 

小烏龜總是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伸長脖子,順着魚缸的玻璃往外爬。你看,它已經把自己的身體全立起來了,馬上就要爬出魚缸了。不好!由於玻璃太滑,小烏龜一下子摔了下來,四腳朝天地躺在了缸底,我真擔心它再也翻不回來。可是小烏龜沒有放棄,他左蹬蹬腳,右伸伸腿,脖子也扭來扭去,努力地想翻過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小烏龜終於翻了過來。它沒有歇氣,繼續向外爬着......我知道它是爬不出來的,可是小烏龜並不灰心,一次又一次地往上爬。 

我被它堅韌不拔的精神所感動,多麼執著的小烏龜啊!我們應該學習它做事永不灰心、不氣餒的品質,如果我們也像小烏龜一樣,那還會有不成功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