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一次獨立賣報紙。

  我拿着報紙來到小花園,開始我的賣報紙之旅。我在小花園裡轉來轉去尋找能買報紙的人,我突然

  看見一位老爺爺在那悠閑地坐着,於是我馬上跑過去,面帶笑容地對老爺爺說:“爺爺,您買報紙嗎?”

  爺爺搖了搖手說:“不要,謝謝。”“哦,打擾了,再見。”我有一點兒灰心,但又看見其他同學努力的賣報紙,我有恢復了信心,心想:“我也不能輸給別人,就又繼續尋找買報紙的目標。”

  在幾次尋找后,我一份也沒賣出去,心裡更加灰心喪氣了。可我看見媽媽在旁邊期盼的目光,我又恢復了信心和勇氣,心想:我不能讓媽媽失望,於是開始到對面賣菜的地方去賣。

  “阿姨,我是一名小學生來體驗生活,請問您需要報紙嗎?”“不,不要。”我回頭髮現不遠處有一位老爺爺,他非常和藹,我馬上跑過去對老爺爺說:“爺爺,我是來體驗生活的,您需要報紙嗎?”爺爺很爽快地說:“好,我來一份,多少錢?”我連忙回答:“一塊錢。”爺爺把錢遞給了我,我高興地把報紙遞給了爺爺。

  通過這一次買報紙,我懂得了不論幹什麼事情你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四年級:李嬌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