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有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有趣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蟈蟈不樂意叫,所以,它大傷我的腦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我只好又到山上抓蟈蟈,這回,我抓到了一隻非常愛叫的蟈蟈,我非常高興,弄得我愛不釋手。我想:這麼好的心情,不如看看它的外貌,寫一篇作文吧!說干就干,我拿起它,仔細的端詳起它來。

  (鐵頭蟈蟈)

  (青頭蟈蟈)

  蟈蟈有兩種,一種是青頭蟈蟈,一種是鐵頭蟈蟈,它們都長着長長的觸角,前面回來個彎,也都長着兩隻豆大的眼睛,長着一張愛吃的嘴,長着一對綠色的翅膀。它們不同的地方是:青頭蟈蟈的脖子是綠色的,而鐵頭蟈蟈的脖子是黑色的,而且還比青頭蟈蟈的脖子堅硬,所以,它就叫鐵頭蟈蟈。母蟈蟈也很特別,不僅分鐵頭蟈蟈和青頭蟈蟈,比公蟈蟈多的是,後面有一個長長的尾巴,它的翅膀很特別,很短,不會發出聲音,所以,我不太喜歡母蟈蟈。

  這隻蟈蟈也太熱鬧了,我把它裝進了一個透明的塑料瓶里,讓它能看見外面。我本以為它不會叫了,可是,還不等到一分鐘,它就“色拉色了”的叫了起來,叫聲非常大,我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又掐自己的臉又掐自己的手,想讓我從“夢中醒來”。可是,不論我怎麼掐自己,它就是直叫,過了二十秒鐘多,才停下來。可見,這隻蟈蟈是這麼愛叫呀。

  正巧,柴佳賓回來了,他帶着5隻蟈蟈,其中有一隻,是暴力大王。你可別小看它,它可厲害着呢。柴佳賓把螞蚱給它吃,柴佳賓伸進籠子里,想把這隻蟈蟈拿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了上來。可是,柴佳賓沒有抓住這隻蟈蟈,這隻蟈蟈趁機逃脫。哈,這隻蟈蟈條的可真高,一下子從柴佳賓這1.35米的個上越了過去,然後,連蹦帶跳地向外跑。幸好我跑得快,從門口截住了它,我貓下腰,想去抓它,可是,這隻蟈蟈蹦蹦跳跳,不給我一點機會抓它,終於,在我的儘力圍捕下,它終於有了破綻,我一下子按住了他的脖子,把它拿了起來。柴佳賓給這隻蟈蟈餵食了,這隻蟈蟈吃得可真歡,它先把蚱蜢的腸子掏了出來,然後,猛咬,把蚱蜢撕爛了。這隻蟈蟈可真是瘋狂的很,惹不得,惹不得。

  呵,這蟈蟈太厲害了,還能“傳遞信息”。“唱歌大王”(就是我的那隻蟈蟈)一唱,這可不打緊,可是,柴佳賓籠子里的那隻“暴力大王”也很着“唱”了起來。用此辦法,我們再去山上抓蟈蟈,果真,又抓來了不少。

  怎麼樣,蟈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蟈蟈有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