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請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蟈蟈,在一片掌聲和歡呼聲中,它閃亮登場。

  你看,這個小傢伙長得小巧玲瓏漂亮極了。它有一雙黃綠色的小眼睛,朦朦朧朧的,嘴的四周長着許多極短的觸鬚,像長了鬍子,背上長着深綠色的三角形的外殼,最漂亮的要數它的翅膀,翅膀像兩片翠綠的葉子,綠的那樣鮮艷,看着十分舒服,仔細看一看還是半透明的呢!就像穿上了翠綠的紗衣。別看它的個頭不大,觸角和大腿卻是身長的兩倍,大腿經常摺疊着的,像兩座小山。它靜靜地趴在那兒像翠玉雕成的工藝品。

  蟈蟈十分機警,它的兩根長長的觸鬚像雷達的天線,不停地轉來轉去,在搜索周圍的敵情,稍有風吹草動,它不是躲到一邊,就是猛得往後一跳,靜靜地觀察一會兒,看沒什麼危險,便在籠子里散起步來,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其實它會不時地停下腳步,觀察周圍的動靜。老師把糖放進籠子里,它一下閃到了旁邊。又抬起頭看了看,確定沒有危險才大膽的用前足按着小糖,不一會兒糖就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豁口。

  蟈蟈一點也不挑食。大蔥、辣椒、水果、昆蟲……都來者不拒,你看它正在吃蘋果,仔細聽聽還可以聽到細微地清脆地“沙沙”聲。聽老師說蟈蟈天生就是一個歌唱家。每當夜幕降臨,它的個人演唱會就打開帷幕,那一串串嘹亮的歌都充滿了激情,好像永遠不知疲倦。有趣的是它的叫聲不是從嘴巴里發出來的,而是從翅膀摩擦發出來的。

  蟈蟈,可愛的蟈蟈,你給我們帶來了一節快樂與美好的寫話課,你就是快樂的小天使。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