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蟈蟈是昆蟲王國大名鼎鼎的歌唱家。它環顧了一下四周,坐在我前面的同學看了看用竹子編起來的籠子,裡面有一隻小蟈蟈,小蟈蟈盯着她,動了一下,彷彿在在警告她,說:“小心點,你過來我就出手啦!”

  蟈蟈全身黃褐色的,它有兩根又長又細的小觸角。方方正正的小腦袋,尖尖的下巴。有一雙黑黑的小眼睛,亮晶晶的,雖然眼睛不大,但顯得十分神氣、威風。

  蟈蟈的肚子是乳白色,凹凸不平,像剛剝完皮的玉米。它挺着個將軍肚,到處亂跳,真活潑呀!它很聽話,叫它吃瓜果蔬菜它就吃,只是偶爾吃些米飯、魚、肉。

  蟈蟈的叫聲十分動聽,它在叫之前,先吹一下口哨,像小朋友叫的聲音一樣,“喳”。之後,它的聲音越叫越大。過一會兒,不叫了。蟈蟈的叫聲非常清脆,不像蟬那難聽的聲音。

  蟈蟈的翅膀上有一絲純潔的白色,還有翠綠色。像有一條絲帶掛在翅膀上似的,它的翅膀比一張紙還要輕薄。

  它有六條非常強壯的腿,可粗了。如果它一蹬,蹬得可遠了。

  易老師往竹籠里放入一粒枸杞子,蟈蟈蹬開腿,猛地一撲過去,把枸杞子豎起來,上面慢慢地往下啃,它像老鼠愛大米一樣,不把枸杞子吃完不罷休。易老師把枸杞子倒掉了蟈蟈爬上竹桿,用一絲懇求的眼神望着易老師,彷彿向她說:“求求您主人,您在給我一點食物吧!”過了大半天,它還望着易老師,好像不給它吃,它就不走。

  啊!我多麼羨慕蟈蟈呀!如果我是蟈蟈的話,我會天天引吭高歌,決不會被人們當寵物養。我一定在弱肉強食的世界學會如何生存,追求我想要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