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端午節,我去了香爐山公園,我的收穫還真不小,捉到了兩隻蟈蟈,一大一小。

  這兩隻蟈蟈可好了!大大的肚子,長長的腿,牙齒像一把大鉗子,亮亮的翅膀像玻璃片兒;還有兩條長鬍須,一甩一甩的;叫起來聲音特別大,震得人耳朵響,太陽越曬,它們叫得越響。

  這兩隻蟈蟈很好鬥,這天,它們因為吃食而發生了“爭執”,只見它們挺起觸角,露出大門牙,擺出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我看了哈哈大笑,待我笑后,只見它們後腿一蹬,像發出大必殺一樣,就打了起來。它們互相用腳踢打,用大門牙咬,在地上滾來滾去。先是大蟈蟈壓倒小蟈蟈,小蟈蟈用大腿一踢,把大蟈蟈踢飛,翻身壓倒大蟈蟈。大蟈蟈也不甘示弱,用力一滾,小蟈蟈又被滾翻了。兩隻蟈蟈就這樣又打,又咬,又滾,直到斗得精疲力竭,這場惡戰才得已結束。它們趴在地上直喘氣,它們的大門牙各掉了一顆,頭也歪了,我看着笑得更歡了。

  我喜歡我的兩隻蟈蟈。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花園小學四年級:秦楷強

您正在瀏覽: 蟈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