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蟈蟈,我給它取名叫“奇奇”它個頭很大,是蛐蛐的兩倍,眼睛很小,圓圓的很亮,它長着一雙又長又細的觸角,它的叫聲很好聽,翠而響亮。 

  我剛剛養他的時候,我特別興奮,我給它點絲瓜花吃,它剛上來猛的咬住,結果一看見我在這它就開始唱歌了,“吱……”我就走開,在遠處觀察他。頭一天晚上,蟈蟈每隔幾分鐘就叫一次,吵得我都睡不着覺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快睡過頭了,結果是勤勞的“奇奇”那好聽的叫聲把我叫起來了。呵!謝謝“奇奇”。 

  第三天,我到網上查了一下,原來,蟈蟈特別喜歡吃南瓜花。所以,我就給他摘下新鮮的南瓜花吃,果然它一見就“吱吱”的叫,並迅速的開吃,不一會兒花就被咬了一個大大的“傷口”,可它卻飽了,又開始“吱吱”的唱起歌來,大飽口福了唄! 

  我有時候,寫完作業,就到蟈蟈面前看到它的長長的觸角,我就用手輕輕的動一下它的觸角,他的觸角就往下移動,再一動,又往上移動,然後開始“吱吱”的叫起來了,就因為它這麼奇怪,才叫他“奇奇”的。 

  第四天,我和媽媽給“奇奇”一點梨吃,它一看見便用嘴碰碰眼前的食物,這下它可敢吃了,不過一會,一個“傷口”出現了…… 

  這就是我的奇奇,我特別喜歡它,你們喜歡么?

您正在瀏覽: 蟈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