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蟈蟈,它通體綠的象翡翠一樣,是我的好夥伴。它長有六隻腿,頭上的兩根細細長長而又靈活自如的觸鬚,不停的擺動着。觸鬚旁邊還有一對小小的眼睛,那不時向四面轉動的機敏的腦袋也特別逗人喜愛。它那鼓鼓的大肚子又光又亮。

  它的反應很敏捷。記得有一次,它的腳伸到了籠子外面,我正在喂它絲瓜花的時候,我的手不小心觸到了蟈蟈的腳,它象觸了電似的,迅速而敏捷地縮了回去。

  它叫起來的聲音又亮又脆。記得還是媽媽剛把蟈蟈拿回家的時候,有一回我看《快樂星球》,正看得入迷的時候,那隻蟈蟈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突然叫了起來,那又亮又脆的叫聲,着實嚇了我一大嚇。

  你別看它的身軀只有我的大拇指那麼大,可它的飯量可不小呢!還記得第一次給它吃絲瓜花,我先給了它一朵,把另外一朵放進冰箱保鮮。不一會兒,等我再去看蟈蟈時,籠子里的那朵我剛放進去不久的小黃花早已不翼而飛了,我又把冰箱里的那朵取出放進籠子里,只見它兩條前腿“捧”着那朵花,又津津有味得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吃得只剩下花蒂了。看!它吃的不少吧!

  我還發現蟈蟈一個特點,那就是它白天叫的很少,如果叫也是了了幾聲。可是一到了晚上,它就開始辛勤“工作”了,“吱喳吱喳”得叫個不停。有一次,爸爸第二天要參加重要會議,為了能更好的休息,居然把蟈蟈放到了柜子里,當時我可擔心了,怕蟈蟈會悶死。

  這就是暑假裡一直陪伴我的小夥伴——一隻叫的又脆又亮、飯量又大的蟈蟈。

您正在瀏覽: 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