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兔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兔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可,我是一隻可愛的玩具兔子。我的主人很喜歡我,她特別寵我。現在請你們看看我的日記,放心,是我主動給你們看的,不會犯法。

  7月29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主人特地給我吃了好多好吃的,她給我吃了最白的棉花,我的肚子都撐圓了,還拿梳子給我梳頭,之後,她又拿來了軟尺,量了我的脖子,她要幹什麼,我心裡很慌,她該不會要把我送人吧。天吶,太可怕了!主人把我擺在床頭柜上,和福娃迎迎挨在一起。結果,她下午給我了一條圍巾粉紅色的底色,上面綉着黃、藍、紫色的圓圈,可漂亮了。我特別喜歡。

  8月7日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主人讓我坐在她的膝蓋上,說,我親愛的創網,我在想創網是誰呀,正奇怪呢,主人登錄上了一個網號,好像是☆天使★寶貝☆。聽起來名字挺美的,我看着主人在創網BBS上漫遊,我真羨慕她。

  今天晚上主人摟着我睡覺的,我感到真幸福。

  8月6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主人帶我到一個新環境,她註冊了一個網號,是一個很美的名字,然後又打開了她的另一個網號,我看着,覺得主人真浪費,要是給我一個網號該多好。主人發表了一篇作文,我又看不懂,不過好像是說家庭公平的,唉,你說家庭公平在哪,我都沒有公平。

  今天就跟你們聊到這裡,下次再見,敬請期待《玩具兔的幸福生活2》!

您正在瀏覽: 玩具兔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兔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