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

  四年三班

  蔣晨?

  同學們,在生活中一定遇到一些使你高興、自豪、痛心、委屈、氣憤的事吧!我是遇到過後悔的事。

  在三年級的時候,也就是我最後悔的一次。那天,數學老師把第七單元教完了,便對我們說:“這單元雖然簡單,但是那些公式一定要去記。今晚只布置一樣作業,一定要好好複習!”我不以為然地想:那些公式有什麼用啊!只要會做就可以了!

  晚上,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去玩了,沒有再複習知識了。

  第二天,老師讓我們在一節課內做完一張考卷。我一看,驚慌了:到處都是公式,不用公式不行,我只好瞎寫。終於下課了,老師來收考卷。

  下午,老師又把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考卷上醒目的84分,驚呆了,我好像被潑了一大盆冷水,全身都麻木了。隨之而來的是我無盡的悔恨,懊悔像一條小蟲子,一點一點的咬着我的心,使我更加心痛。下課後,老師問我這次為什麼這麼差。這句話雖然說得很輕,卻像是有人在我還在流血的傷口上撒了一大把鹽,又麻又痛,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真後悔!

  這就是我後悔的事。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