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您在天堂還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在天堂還好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您在天堂還好嗎?您離開我們也有3年了。在這3年裡,您也是否回想起我們?我經常瞻仰天空,總覺得天上好似有一絲暖意,在那模糊的淚影里回想起您的面影,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您,睡在那軟軟的床墊上望也不望我們一眼,我是多麼希望你可以自己站起來對我們說:“沒事的啦,都別哭了,回去睡覺吧!”可是,希望永遠是希望,您快點起來看看您哭得昏天地暗的孫女吧,爺爺!難道,您希望我這封信永遠都寄不出去嗎?您難道忘了您對我們這幾個孩子許下的承諾嗎?在你看來,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可是我們比你想象得快。爺爺!您推開那黃黃的泥土走出來吧!您看看我這些期末成績吧!您會感到欣慰的,爺爺!為什麼?為什麼……您快點起來來吧……樣我們一起去完成我們這些許諾,好嗎?您總不能把它拋給我們幾個孩子吧!

  您是愛我們的,是嗎?推開那討厭的泥土走出來吧……

  爺爺,我不需要您完成你給我們的許諾了,您告訴我吧,您在天堂還好嗎?

  祝:

  生活得快快樂樂

  您親愛的孫女:小櫻

  2014年一月十六日

  四年級:櫻桃樹

您正在瀏覽: 您在天堂還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