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晴 

  昨天下午班會上,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養成好習慣”幾個大字。同學們討論的可熱鬧了,我們小組決定每天早晨早起跑步。這對我來說可是個大難題。我可不習慣早起。回到家我定了鈴。 

  今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就被鈴聲吵醒了,真不願醒啊,我在夢中正和“藍貓”玩打仗遊戲,我們兩正打的難分難解的時候,鈴聲響了。唉。起來吧,我可不願做個不守信用的男子漢,再說了,鍛煉身體也是我們學生最基本的。我要養成這個好習慣......於是,我一骨碌爬了起來.下樓時,我碰上同學張元良,他正用小手揉眼睛呢,看來養成個好習慣正不容易啊,可今天成功了,明天還要堅持,一直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