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女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情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出差已半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每天都想着爸爸,我想知道爸爸在重慶生活得習慣嗎?他吃得好嗎?他健康嗎?每次爸爸打電話回來,我都要打聽他的情況,可爸爸每次都說他很好。我知道儘管他工作非常累,他也不會告訴我一個字。因為他怕我擔心,這樣我就不能安心學習了。

  今天接到奶奶的電話,奶奶告訴我爸爸馬上就回來。我聽了高興得在沙發上直跳。我回過頭用企盼的目光望着門,我多麼想早點兒看到爸爸呀!正在這時,我眼睛一轉,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便急匆匆地跑進書房,拿出一個本子,用紅色的彩筆在上面寫着:“歡迎爸爸回家,我好想好想您!”然後我又將本子放在爸爸的拖鞋上,再把拖鞋整齊地放到門前。我還在本子上放了兩朵花。做完這些后,我就到沙發上耐心地等着爸爸。

  咚咚咚!有人在敲門,我知道那一定是爸爸。我飛快地跑去開門,我一打開門,立刻撲上去抱住爸爸,對他說:”爸爸,你總算回來了!”爸爸見了,問我:“還好嗎?”我直說:“好好好!”我鬆開爸爸仔細一看,他長胖了,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他瘦了呢!

  爸爸正準備換鞋,看到了我的傑作,他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深情地說:“我的乖迪迪,爸爸有你這樣懂事的女兒,我感到十分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父女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