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飛雲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飛雲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奔流不息的長江,我愛洶湧澎湃的大海,我愛美麗可愛的小溪,但我更愛瑰麗無比的飛雲江。

  美麗的飛雲江,猶如一條藍色的絲帶。白色的江在藍天下碧波蕩漾,萬噸巨輪在江面上來來往往,雄姿勃勃。

  飛雲江兩岸,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就像一位位勇士保護着瑞安城。

  中午,太陽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閃閃發光,像是用金子鋪成的。一輛輛汽車從飛雲江大橋上駛過。傍晚的飛雲江大橋燈光閃爍,在燈光的照耀下暗藍色的水面上幽光粼粼,神秘莫測,海水輕輕地拍打着青石兒子的小屁股。一盞盞車燈就像一棵棵鑽石鑲嵌在大橋上,閃閃發光。水面上隱隱約約的倒?出飛雲江大橋的身影。

  啊!家鄉的飛雲江,好美如詩如畫,飛雲江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飛雲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飛雲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