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日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日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湖,因為它的形狀圓圓的像太陽,因此,人們都叫它日湖。

  春天到了,岸邊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冰冷的湖水漸漸熱了起來。“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看,湖面上游來了兩隻大白鵝,湖裡的紅鯉魚游得多歡呀!

  夏天一到,日湖的景色更加美麗了,沙灘上金黃金黃的,好像鋪着一粒粒金子。每當傍晚的時候,小朋友們都會到這裡來游泳。這時,日湖就像一位和藹的母親,溺愛地擁抱着她的孩子。

  雲淡風輕的秋天,花兒凋謝了,小草枯黃了,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是從天上發來的電報,告訴人們:秋天來了!此時,日湖就像一面寧靜的大鏡子。

  冬天來了,樹上沒有一片葉子,就好像少了一件衣服,多冷啊!這時候,一片片雪花卻給它們帶來了快樂。你看,雪花一片一片地落在樹枝上,哈哈!樹上開雪花嘍!美麗的日湖穿上了白色的棉衣,向人們展示她的冬日風情。

  這就是家鄉的日湖,我愛家鄉的日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日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