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趣事

 山東省博興縣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朱秀坤

  我的家鄉在山東無棣的一個美麗並且充滿歡樂的小鄉村。那個小鄉村並不富裕,那裡既沒有大型遊樂場所,也沒有各式各樣的電動玩具。但是那廣闊的田野、成群的牛羊和那純樸頑皮的小夥伴們卻給我這個從小在城市長大的孩子留下了無盡的童年歡樂。

  我生活在喧鬧的博興縣城,每天面對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繁重的作業,甚至連一塊盡情奔跑的場地都找不到,在這樣壓抑的環境里,能找到多少歡樂呢?所以,每次放假,疼愛我的爺爺奶奶便帶我回老家待幾天,給爸爸媽媽的理由是讓我恢復視力,而這幾天便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光。在家鄉,我結交了許多小夥伴。每次回到家,他們都眾星捧月般的圍繞着我,聽我給他們講我書里看到的故事,教他們學校里夥伴們做的遊戲,看到他們一雙雙渴望、羨慕的目光,我覺得真的很自豪。

  當然,也不是每個孩子都服我,我大伯的鄰居家有個孩子叫虎子的,非常調皮,也是當然的孩子王,我的出現或許讓他的地位受到了威脅,他總在尋找機會出我的洋相。有一次,他乘大人都不在,把我們都叫到了打糧的場院,指着他家停在場上的三輪農用車對我說:“怎麼樣,城裡娃,你敢開嗎?”說著跳上車,發動車子竟圍着場院轉起了圈。我頓時傻了眼,在家裡一切大人認為危險的事情根本不讓我沾邊,記得有一次全家開車出去玩,在一個空場上我偷偷的發動了車,遭到爸爸媽媽狠狠的訓斥和恐嚇,從此我再也不敢做這種危險的遊戲了,而現在一個和我一般大的農村娃竟熟練的操縱着農用車,讓我自嘆不如。看到虎子鄙視的眼神,好勝的我轉身離開了場院,跑到也有農用車的小表叔家,不管爺爺奶奶的反對,堅決讓小表叔教我開車。三天後,當我在表叔的保護下開着農用車出現在小夥伴們面前時,我得自豪感又從心底慢慢升起。

  啊,我美麗的家鄉,頑皮的夥伴,又快放暑假了,我每天都在盼望回家的日子儘快到來!

  

  指導教師:穆法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