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珍珠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珍珠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美麗的珍珠灣。在我心目中,珍珠灣美麗又迷人,是個可愛的地方。

  一來到珍珠灣的入口,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到了沙灘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沙灘上許多美麗的貝殼,有大的、小的,有白的、黃的,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螺絲釘,還有的像五角星,真是顏色不一、千奇百怪。

  站在沙灘上,眺望遠方,一望無際、藍藍的大海如同一塊巨大的藍色寶石。遠處的海面好像和天空連在一起,分不清是海還是天。燦爛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好像撒滿了金子一樣。

  清晨的沙灘上,沒有嬉戲的人群,沒有歡樂的笑聲,只有晚上衝上來的北河和我們身後一串串的腳印。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看到沙灘上有許多小沙粒堆成的圖案,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美麗的蘭花,還有的像海星,好看極了!原來這些是小螃蟹留下的傑作,它們可真是了不起的小畫家啊!

  珍珠灣水清沙細,群山環繞,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我喜歡這美麗的珍珠灣!

  三年級:吳映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珍珠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珍珠灣 暫無評論